枝柒(缓慢更新版)

杂食党,主更ch,其它随缘更(不定时更新,奋战高考中)

(咒乙)你来大姨妈时他们的反应

1.ooc预警!人设是jjxx的,ooc是我的


2.五条悟/七海建人/伏黑惠


3.依旧是第二人称,妹没有名字,xx代替,可自行带入。(已交往)请给我莫多莫多的评论!


4.整点老梗(正在姨妈期艰难求生的我)一个小甜饼~

五条悟:

  

  “xx!快起床,我找到一家超美味的甜品店。”五条悟一进门就和你嚷嚷着,你躺在床上疼极了,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,“xx,还在睡吗?”五条悟见你不回话,走进房间,看见了窝在被子里的你,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大喇叭,“起床啦,起床啦!”

  

  “我知道了,悟。”你艰难的开口道,巨大的疼痛让你脑袋发木,更别提还有个三岁儿童在你身边吵着。

  

  听到你虚弱的声音,五条悟有点着急,“怎么了吗?xx。”他快步走到你面前,然后蹲下身,用他的额头碰了碰你的额头,“没有发烧啊。”

  

  “悟,我大姨妈来了,好疼啊。”你艰难的从被窝里伸出手,然后搂住他的脖子,向他撒娇。

  

  你几乎很少这样,这是你和五条悟交往的第一个月,平时你都是表现出很靠谱的样子,基本都是五条悟向你撒娇,一米九的大个子窝在你这个一米六的小女孩怀里,而此时,却是你在向他撒娇。

  

  “悟,刚刚你说的的那家甜品店我也想尝尝。”为了能让你更好的休息,五条悟爬上床,你搂住他的脖子,脸靠在他的胸膛,跨坐在他的腿上,他用被子把你裹住,“那我现在给你去买。”

  

  “不要。”你就像只粘人的小猫,不想让他走,“悟,你再多陪陪我。”

  

  五条悟身上甜甜的味道让你的疼痛缓解了很多,五条悟拍拍你的背,然后在你的额头印下一个吻,“xx真像只小猫咪呢,以后请多向我撒撒娇吧。”

  

七海建人:

  等你醒来的时候,身边已经没有人,床上还有余温,应该是刚走不久,你一起来就发现自己腰巨疼无比(有一来大姨妈就腰疼的姐妹吗呜呜呜),明明昨晚你和七海特别早就睡了,也没做什么事啊,你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卫生间,一打开门,就看见一个袋子放在洗漱台上,“我什么时候放在这里的?”你打开袋子,里面是卫生巾和暖宝宝,上面还有张纸条,是七海的:

  

  你月经就在这几天了,记得换上,厨房有红糖,疼了泡着喝。

  

  “呜呜呜靠谱的成年男性。”你感动的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,没想到你的身体比你还感动,下一秒你就感觉一股暖流袭来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你窝在沙发上,开着暖空调,贴着暖宝宝,但是还觉得肚子巨疼无比,而且腰也巨疼,电视里放着电视剧,但却无法吸引你的注意力。

  

  这时,你听见门口有响动声,你往门口一看,是七海,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你窝在被子里,虚弱的说。

  

  “因为工作提前做完了,所以就回来了。”他放下公文包,取下领带,到沙发上把你抱住,“怎么不去床上?”他说。

  

  “我想等你。”你说。

  

  七海把你抱起来,放在他的腿上,“很疼吗?”

  

  你点点头,“腰也疼。”你说。

  

  他把手伸进你的衣服里,缓缓的揉着你的腰,你能感受到他掌心炽热的温度,在他的按摩之下,你的疼痛有所缓解。

  

  因为你是侧坐在他的腿上,所以能看见他那认真的目光,你亲了亲他的唇,只听到他略带无奈的声音:“别闹。”

  

伏黑惠:

  

  来自肚子的绞痛让你全身冒着虚汗,千算万算,没算到你的姨妈竟然提前一个星期造访,你只好给五条老师发消息说自己不能去上课了,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,你就听到门口传来的敲门声。

  

  “请进。”你有气无力的说到。

  

  “xx,你怎么了?”伏黑惠进来了,看见躺在床上的你,他坐到你的身边,擦了擦你脸上的虚汗。

  

  “没事,惠,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。”你用脸蹭了蹭他的手,像只小猫。

  

  “这是什么?”伏黑惠看到你床头柜上的东西,“我能看看吗?”

  

  你点点头,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  

  “超长版夜用……咳咳。”伏黑惠说到一半挺住了,慢慢偏过头,耳朵有些发红。

  

  你忍住疼痛坐起身,捧住他的脸,然后蹭了蹭,“好可爱啊惠。”

  

  “你先休息一下,我去给你煮点红糖水。”惠红着脸把你按进被窝,然后去找钉崎借红糖水了。

  

  说实话,你还挺期待惠的红糖水,比较你好像没见过他做饭,过了一会儿,惠拿着水杯回来了。

  

  他打开杯子,放到你的嘴边,暖暖甜甜的红糖水不仅暖了你的胃,也暖了你的心。喝完你又回了他一个红糖味的吻,作为回报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8)

热度(926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