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柒(缓慢更新版)

杂食党,主更ch,其它随缘更(不定时更新,奋战高考中)

当我穿进巨人里(二)……

1.人物ooc!!人设是jsc的,ooc是我的


2.原女向,不喜勿喷(可自行带入,我等于你)


3.结局可能be,请不要打我(扛锅盖逃走)


4.剧情改得面目全非,想给利威尔一个好结局

  

5.妹的名字为玉阑(可自行带入),依旧是李清照的词,“楼上几日春寒,帘垂四面,玉阑干慵倚。”

  

 


  我坐在车上,身边是裹着布的尸体,我小心翼翼的坐好,尽量不和他们挨着,怕打扰他们的长眠。


  我坐在侧边,努力压制住自己想yue的心情,因为我这个连坐汽车都会晕车的人,更别提是坐上这种车了,就在我快抑制不住自己时,我终于看见了城墙,也看清了周围调查兵脸上神色,是劫后余生的庆幸却又带着近乡情怯的胆怯,我了然,估计是又一次壁外调查失败了。


  进入城墙之前,我幸运的收获了来自佩特拉的外套一件,她骑着马走到我身边,把衣服递给我,琥珀色的眼睛里带着笑,很温柔,“穿上吧,毕竟一会儿人会很多的。”


  我脸色顿时爆红,毕竟我的吊带睡衣对这个时代来说还是比较暴露的,我再一次庆幸自己没有裸睡的习惯。


  我套上佩特拉的衣服,虽然调查兵团的外套我已经穿过无数次了,但是这才能算正版,而且还有只属于佩特拉的味道,我怎么觉得我这么变态呢?


  城门开了,我看见了几个穿着绣有驻扎兵团标志的衣服的人,热烈而美丽的蔷薇花缠绕在盾上,昭现着他们的使命。


  道路两边是成群的人,我看见他们脸上形形色色的表情,有瘪着嘴不屑的,有抱着手漠不关心的,有急着在兵团里找人的……也有瞪大双眼迎接属于他们的英雄的孩子,他们眼里透露着憧憬,曾经也有个孩子眼里透露着这种热切的情感,只不过后来……


  我的手攥紧了身上的绿色斗篷,心里迷茫着。但是很快,我就有没心思去想这些了,因为我发现周围人的目光基本都聚集在了我的身上,还好我的裙子足够长,自己又变矮了,所以裙子已经到了脚踝,而吊带所露出的部分已经被斗篷遮住了。


  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他们打量的目光,我低下头,利用黑色的长发挡住了我的脸,我也理解他们为什么这样看我,毕竟一个衣衫不整的女生出现在任何一个地方,都会引起人们的侧目,更别提我的黑发黑眸在巨人的世界里甚是少见。


  很快熬过了这宛如囚犯游街的路程,到了调查兵团的军营中,短暂的休息让我的腿已经不再软了,我跳下车,前面不远处的利威尔向我走来,我微微低头,和他对视,糟糕,忘了我15岁就已经突破了160的大关,“喂,小鬼,到地方了,还不快走?”


  我去,我忘了我没地方可以去啊,必须想个办法留在这里,但是我又不能说话暴露自己,怎么呢?


  我内心飞快的想着办法,就在利威尔不耐烦的皱眉的时候,我才想起来巨人的文字就是日语里片假名倒过来的,我可以写字!好歹学了几年日语,说得蹩脚难道还不会写吗?


  于是我指了指身后的房屋,在摇了摇头,表明自己没有地方去,但是利威尔并没有明白我的意思,他眼里带着几丝疑惑,我耐心的又重新做了动作,嗯,他还是没懂,就在我快忍不住张口表达我的意思时,我的救星来了。


  “利威尔!这你都不懂吗?她说的是她没有地方去了。”韩吉站在我的身边,一米七的个子在我和利威尔身边显得格外的高。


  “韩吉!”我在内心疯狂呐喊,“既然没地方去,那就来调查兵团吧,你会做什么呢?会研究巨人吗?”韩吉激动起来了,眼里好像冒着星星。


  我双手比划着,希望他们能给我一个本子,不过好在韩吉还是懂我的,“给!”她把本子递给我,我接过本子,勉强认出来了几个字,《巨人观察日记》,果然是韩吉的笔记本,我把本子拿过来面无表情的翻开下一页,写上平假名,然后再倒着递给他们,上面写着,“我是个医生。”


  “我想加入调查兵团。”我又在纸上写道。


  “加入调查兵团?!”韩吉有些惊讶,毕竟想加入调查兵团的人真的很少,每年都不足60人,“小鬼,你会使用立体机动装置吗?”利威尔问道。


  我摇了摇头,但是有马上在纸上写下了,“但是我可以学,我想加入调查兵团。”我下笔的力气重了几分,好像这样就能表现出自己的决心。


  “在干什么呢?”埃尔文团长走过来,我连忙举起手中本,“你想加入调查兵团?”我疯狂点头,唯恐慢了一点就不能加入了。


  “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想要为人类献出心脏的人,但是能不能加入,完全取决于你自己,我给你一年的时间,在调查兵团训练,在846年的时候和新兵一起完成加入军团的考核。


  我点点头,眼里闪烁着艰定,笑死,考研那玩意儿都熬过来了,还怕这个?等等,团长刚刚说846年,那今年是845年?也就是说,今年是莱纳他们进攻玛利亚之墙的时候!是利威尔刚加入调查兵团一年的时候,是艾伦他们还没有加入新兵训练营的时候,那现在,莱纳他们已经打破城墙了吗?


  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见我许久没有动作,埃尔文团长问道。我摇了摇头,把疑问压下去,不能暴露出来,得从侧面打听打听,如果没进攻,那等事情发生了他们可能会起疑心,如果进攻了,笑死,这么大的事情都不知道?怕不是个傻的。


  “那还等什么?小鬼还不快去训练,不然到时候变成了巨人的粪便没人救你。”利威尔见我又在原地发呆,嘁了一声,但是很快,韩吉就开口了,“利威尔,巨人没有排泄物。”


  “嘁。”

  

  

  我承认有的时候我是做错了事情,比如说了一百遍要减肥结果天天都想着吃火锅,比如把我三岁侄子的棒棒糖抢过来吃掉了,又比如之前上课的时候偷偷睡了一会儿,但是我真以为这也不算什么大事,老天你也不用这么惩罚我吧!


  


  “快点!不要分心!不然到时候就是去给巨人送食物!”奥路欧在我身后喊着,我背着负重包向前跑着,仿佛又回到了军训的时候。


  


  “快跑!快跑!”奥路欧骑着马追了上来,我哭丧着脸,咬着牙,心里又担忧着奥路欧会不会又咬着舌头。


  


  我看着他,他狰狞着脸,“啊!!”果然,咬到了。每日咬舌,完成。我心满意足的移开视线,专心致志的开始跑。


  


  如果说最开始训练的时候是一场灾难,但是也还好,比较像那种在负重跑的时候平地摔,跑到一半yue出来,在使用立体机动装置的时候差点绞到头发,在骑马的时候被马甩飞了的蠢事我并没有发生。真的……好吧,只有一次,真的。


  


  但是现在,在训练半年之后,我就已经达到了进入兵团的标准,但是那只是刚刚达到而已,而我,是注定要嫁给利威尔……不是,是进入利威尔班的人。


  


  在这半年的训练中,我恨不得马上原地去世,因为这对于一个从来只动脑的体育鬼才来说,简直是折磨,但是,在这半年里,我和调查兵团的关系,简直不要太好。


  


  因为他们平时受伤了,生病了,都会来找我,我已经兼职调查兵团的随行医生了。至于利威尔嘛,我凭借我独特的打扫卫生的能力,成功和他成为了朋友……吧。


  


  而我也打听到了,在我来之前,莱纳已经成功破坏了玛利亚之墙,而西甘锡纳区的人已经前往开拓地避难了。


  


  而今年就是846年,是玛利亚夺还战的开始。虽说是夺还战,但其实去参加的都是老弱病残,就是为了减少粮食压力而搬出的送死“政策”。


  


  “喂,小鬼,吃饭了!”利威尔的声音把我从思绪里拉出来,我点点头,蹦蹦跳跳的过去,但是心里却愁眉苦脸的。


  


  无他,和利威尔一起吃饭固然好,但是……这饭也太难吃了吧,我记得我当时第一次吃,都快yue了,天天清汤寡水的,简直比寺庙里的斋饭更清淡,但是,好在管饱啊。


  


  我咬了一口面包,又喝了一口糊糊,内心放弃bgm,“手里捧着窝窝头,菜里没有一滴油……”,毕竟调查兵团毕竟穷嘛,但是好在,我能看见利威尔,手里面包都好像变成了鸡腿。啊,他怎么这么好看,这该死的侧脸,这高级的下颚线,这手,我的妈呀!


  


  “喂,小鬼,盯着我看看什么?”利威尔五指捏住杯口,另一只手搭在桌上,看着我,我老脸一红,而耳边传来韩吉“哦。”的起哄声,我把脸埋进了碗里。


  


  “你在哦什么?是吃巨人噎住了吗?”利威尔放下杯子,我偷偷抬眼看,就看见韩吉露出一个懂得都懂的表情。我的脸又红了几度。


  


  吃过饭,我打算去睡会儿,这时,埃尔文团长叫住了我,“玉阑,训练得怎么样了?”我立即立正站好,用力的点点头,表示我已经没有问题了。


  


  “很好,继续努力。”


  


  看着团长和利威尔远去的背影,我松了一口气,然后又晃悠晃悠的回寝室休息去了。


  


  剩下的半年,在这宛如地狱的训练日子里,我终于迎来了考核。


  


  


格斗术:2 行动力:8 头脑战:8 团队协作:9团长评价:B++


  


  看着团长的评价,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,我终于不负众望的进入了调查兵团,进入了利威尔班,当我拿到只属于我的那件绿色斗篷时,差点抱着斗篷开始哭,不过好在利威尔还看着我,不能这么丢脸,于是我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
  


  “小鬼,做的不错,不过还是要看实战,不然……”还没说完呢,韩吉就凑了过来,“不然,就会和奥路欧一样,被吓得尿裤子。”


  


  “韩吉副队长!!”奥路欧突然从身后蹦出来,吓了我一跳,“我那只是……”好吧,又咬到舌头了,我微笑着看着他们斗嘴的场景,“大家都还在,真好。”


  


  成为正式调查兵后的一个星期,我就迎来了我的第一次壁外调查,我骑着马跟在利威尔的后面,旁边是佩特拉,周围挤满了来看热闹的群众,与我第一天时的情景很相似,只不过现在,我已经成为了调查兵团的一员了!


  


  外出的任务依旧是去希干希纳区放置物资,毕竟自从玛利亚之墙被攻陷后,我们就一直在为第二次夺还战做准备,至于第一次?那只是政府的一个残忍的政策罢了。


  


  我骑着马,耳边是呼啸的风声,我的目光始终盯着前面,右边三只巨人!!8m、11m和9m,身边的人嚷嚷着,团长指挥着,“右边!”他大喊道,并且右手伸直,我骑着马,向巨人奔去。


  


  果然每一个的脸都是那么的滑稽可笑,我想着,等到巨人进入到立体机动装置可使用的范围内,我和佩特拉对视一眼,她先去吸引巨人的注意力,称这个机会,我锁定了巨人的后劲,利用瓦斯飞了过去,切下了他的后劲,“碰—”巨人倒下了,扬起一地的尘土,我收回双刀,和佩特拉相视一笑。


  


  我看向另外两个巨人,很好,也都倒地了,我们集合在一起,向团长的位置奔去。


  


  

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