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柒(缓慢更新版)

杂食党,主更ch,其它随缘更(不定时更新,奋战高考中)

(ch)关于我爹身边总有群流氓这件事(一)(all瓷)

1.ooc预警,all瓷向

2.第一人称预警!

3.下一章已经更新,在合集里哦


    我是一只白白净净的种花兔子,我的爹爹叫

瓷,但是我发现,我爹爹身边总是围绕着一些奇奇怪怪的叔叔。

  

  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我和大毛偷偷躲在学校天台喝伏特加,其实也不算偷偷啦,毕竟大毛的爸爸是允许他喝酒的,而我爹总说成年以前不能喝酒。

  

  但是,这怎么能挡住我蓬勃的好奇心呢?于是我悄悄的和大毛溜到天台,准备好好尝尝大毛口中的世间美味。

  

  就在那瓶伏特加刚被大毛打开时,变故发生了,天台的门突然被踹开,在门口站着的就是我那笑得一脸儒雅的爹爹,“完了。”我想。

  

  我被我爹一把捞起来,我的双眼流下宽泪,这时我看见,大毛好像也开始激动起来了,我在我爹怀里蠕动着,趴到他的肩上,往门口一瞧,是大毛的爸爸俄,俄戴着顶毛帽子,然后向我走来,他也像我爹捞我一样,把大毛捞了起来,不过我爹是抱着我的,而大毛就只被拎住了衣领,就好像是一只被捉住后劲的猫猫。

  

  俄把大毛手里的伏特加夺了过来,然后又把大毛放在地上,“干什么呢,不要给兔子喝酒,作为惩罚,这瓶伏特加我没收了。”说罢,把酒瓶抬起来就开始吨吨吨。

  

  剩下大毛可怜兮兮的看着他……手里的伏特加,还剩一半的时候,俄停下来了,这时大毛的眼睛也亮了,“要不要来一口,瓷?”俄把手靠在我爹的肩膀上,然后把伏特加递到我爹面前,因为我在我爹怀里,正好能闻到味道,好像很好喝的样子。

  

  我的眼里冒出星光,“兔子,你要再这样盯着看,你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。”听到我爹的话,我瞬间不敢动了,“不喝,俄,我有事,先走了。”我爹示意俄,让他把手拿开,然后气势汹汹的,带着我回家了。

  

  路过校门,我看见了在旁边偷笑的鹰酱,他用翅膀捂住嘴,笑得可开心了,见我生气了,还挥挥手,“鹰酱!”我吼道,然后就被我爹弹脑瓜了。

  

  等到了家,我自觉面壁思过,我爹在不远处看着报告,“知道错在哪里了吗?”他拿起大瓷缸杯喝了一口茶,放下报告对我说。

  

  我点点头,“对不起,我不该和毛熊偷偷喝酒。”我面对着墙说。

  

  “还有呢?”瓷又拿起报告,不过并没有看,我能感受到我爹那炽热的目光。

  

  “完了!难道被他发现我做的其他事情了?”

  

  “说啊。”我爹的语气越发严厉。

  

  “我不应该和鹰酱打架。”我小声的说。

  

  “继续。”

  

  “我不应该在脚盆鸡面前和鹰酱一起吃鸡腿。”我越说越小声。

  

  “还有呢。”我爹突然笑了,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是更生气了,嗯一定是。

  

  “我不应该在脚盆鸡和鹰酱哪里买小本子。”

  

  “你说什么?”我爹的语气又严厉了起来,“转过来。”

  

  我颤颤巍巍的转过去,看见爹爹最爱的那大瓷缸都快被他捏碎了,“谁卖给你的?”

  

  我声音抖得更厉害了,“脚盆鸡和鹰酱……”

  

  我爹垮着脸,“很好,兔子,原来我都不知道你这么有能耐。”

  

  “完了!被诈了!”我想,“从明天开始,跟在我身边,好好反思反思。”

  

  “救命!”我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  

  就这样,我就天天跟在我爹身后了。

  

  也就是这样,我发现了我爹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不怀好意的人。

  

  那天早上,我被我爹从温暖的被窝里捞起来,然后被他带去公司。

  

  我还窝在爹怀里睡觉,就听到一个声音,“瓷,又来这么早。”

  

  “嗯,你怎么不卡着点来了美?”我爹说着,但是声音放的比较小声,生怕吵醒我。

  

  “哇,瓷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了?”美从侧面搂住我爹的肩膀,然后低头把脸凑到我爹面前,带着墨镜的眼睛扫视着我爹的锁骨,然后就看见了扑朔着大眼睛盯着他看的我,他露出几分尴尬,“啊,兔子也来了。”

  

  看到我被吵醒了,我爹笑着,“对啊。”但是眼神越发冰冷,而美好像还没发现,还拿手捏我的脸,而我发现,在他伸手的时候,还摸了几下我爹的锁骨!

  

  然后在美的不懈努力下,我爹终于忍不住了,一脚把他踹开,抱着我走了。

  

  我给美做了个鬼脸,不过他没发现,因为我爹那一脚用的劲着实大了点。

  

  我爹坐的位置的旁边是脚盆鸡的爸爸霓虹,不过现在还没有来,听说前几天和韩打架了,好像是因为棒子和脚盆鸡的原因。

  

  不过没来好啊。

  

  过了一会儿,俄来了,身上还带着点酒气,依旧是大毛帽和大毛领,和昨天的随意不同,今天的他好像有点老大哥的感觉,和大毛上课时一模一样。

  

  我站在我爹旁边,抱着爹的大瓷缸喝水,暖暖的热水让我精神了,然后就看见俄又往这里走过来了,在他后面,还有刚刚被我爹踹了一脚的美,手里还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可乐。

  

  “瓷,今天来我家吃饭吧。”美低下头,在我爹耳边说。

  

  “喂,美,说话就说话,靠这么近干嘛?”俄一把推开凑到我爹身边的美,好像有点生气。

  

  然后就看见俄夺过美的可乐,一把捏爆了。

  

  “喂,俄,你在干吗?”

  

  “呵,美你的小把戏我还不清楚吗?”

  

   我抱着大瓷缸,看得津津有味。虽然看不懂,但是我大为震撼。

  

  “行了,一会儿其他人来了。”我爹坐在原地扶额,颇为无奈,“可恶这群人竟然比我还能让我爹心累。”我想。

  

  我爹起身,从柜子里拿了包茶叶,递给美,“给,拿了赶紧回位置上去。”

  

  然后又把俄推回他的座位上,接着,在我爹转身的一瞬间,俄突然出手拉住我爹的手,就这样我爹摔倒了他的怀里。

  

  “我靠!”我在内心喊着,我旁边的美已经气得差点捏爆我爹的茶叶了。

  

  “为什么不给我,我也想要。”俄抱着我爹说,“行了,给你。”在我爹的示意下,我拿了一包茶叶递给我爹,而我爹刚拿到茶叶,手就被俄握住,“谢谢。”俄说。

  

  我爹从俄怀里起身,虽然有点生气,但是还是没爆发出来,而美已经……

  

  “瓷,你为什么不踹他!”

  

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我爹似乎对俄有更多的耐心。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800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