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柒(缓慢更新版)

杂食党,主更ch,其它随缘更(不定时更新,奋战高考中)

(ch)关于我爹身边总有一群流氓这件事(二)

1.ooc预警,all瓷向

2.第一人称预警!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从我身后传来疑问的声音,我耳朵动了动,转过头一看,是带着单框眼镜的英,他站在门口笑得十分绅士,旁边还有带着帽子的法。

  

  “没什么事。”我爹坐回位置上,“联合国说一会儿常任理事国要开会议,你们先准备一下。”

  

  我抱着大瓷缸,乖乖的爬到我爹腿上,还以为就这样我和我爹就清静了,没想到,过了一会儿英又过来了。

  

  我爹坐在原地无动于衷,可能已经习惯了。

  

  “瓷,俄和美那里都有你的茶叶,不知道我能不能向你拿一点。”英站在我爹后面,不过很快就被法给挤开了。

  

  “我也能拥有吗,瓷。”

  

  “我也要!”我举手说,并且把空空的大瓷缸拿给我我爹看,证明里面的茶水被我喝光了,而茶叶也被我嚼来吃了。

  

  我爹叹了口气,戳了戳我的耳朵,“你怎么把茶叶都嚼了。”

  

  我低头不说话,因为不敢告诉他刚刚看得太精彩,忘记吐茶叶了。

  

  等我爹把茶叶拿给他们又给我泡好茶水时,联合来召集五常开会了,不过在路上,好像混入了奇怪的东西。

  

  我把头靠在我爹肩膀上,然后戳了戳我爹的脸,“爹,你看那个,那个不是阿三吗?他也要和你们一起开会?”

  

  或许是我的声音太大,又或者是他们四个都关注着这里,听到我的话后,纷纷转头,看见偷偷跟在身后的阿三。

  

  “喂干吗呢?”美抱着手,盯着阿三。

  

  “我也来开会啊。”阿三见自己被发现了,也不躲着了,大大方方的走出来,走到我爹面前,拉着我爹的手,“瓷,你不是说常任理事国要开会议吗?”

  

  “啊?”我爹有点惊讶,他没想到阿三会如此的……幽默。

  

  “说话就说话,别动手动脚的。”英把我爹的手从阿三手里解救出来,然后换成了自己的手握住我爹的手。

  

  我:“?”

  

  不过好在联合国出来了,有点尴尬的说:“你还不算常任理事国呢。”

  

  “怎么可能,像我这种……”阿三在哪里喋喋不休的说。不过我们也没有听进去,毕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

  

  我爹想不动声色的抽开被英牵住的手,不过还没做出动作手就被俄给撞分开了。

  

  “不好意思,借过一下。”俄盯着英笑得一脸和善。

  

  而那边联合国也把阿三打发走了,等进到会议室的时候,已经离会议约定时间晚了几分钟。

  

  我依旧坐在我爹的腿上,因为没有我的位置了,我爹左边是美,右边是俄,剩下的法和英因为没有抢到我爹身边的位置所以坐在了一起,好像有点嫌弃对方。

  

  当联合国开口说第一句话时,我承认,我有点犯困了,可能这就是讲座应激症吧,我窝在我爹怀里,睡得歪歪扭扭的,但是好在我个头比较小,我爹的怀抱足够大,能让我尽情的扭。

  

  就在我睡得口水都快流出来时,我感受到了我爹的低气压,我以为他在气我不尊重联合国,在人家开会说话时睡觉,要是真的是这样,下一秒我就会被我爹拉去面壁思过,我吓得连忙睁开眼睛,就看见我爹的脸被人捏着。

  

  “???”发生了啥,我顿时一个激灵,能捏我爹的脸,这比我爹骂我还要更让我害怕,于是我看向这只手的主人,猜想是谁这么不要命。

  

  哦,是美啊,那可太河里了。

  

  美捏着我爹的脸,脸上带着笑容,“瓷,今天好不容易我请客吃一次饭,你必须要答应哦。”然后美的凳子就被坐在他身边的法给踹飞了,我还看见了俄对美幸灾乐祸的笑容,以及英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  

  就在我以为接下来我爹会把美丢出去时,他竟然点头了?!

  

   我不理解,我真的不理解,为什么我爹答应了美的吃饭邀约?

  

  我坐在我爹的怀里,手里颤颤巍巍的举起大瓷缸,试图用热水来证明我没有做梦,脑海里一直重复着我爹刚刚对美点头的情景。

  

  前面的联合国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,然而根本没有人听他们的内容,嗯,除了我爹,看着我爹桌上密密麻麻的笔记和美桌上的游戏机,我感觉到了世界的参差。

  

  等到晚上的时候,我坐上车,准备去美家里,但是过了好久都没有出发,“爹,怎么还不走?”我爹坐在我身边,笑得非常高兴。

  

  看到这个笑容,我就知道我爹肯定又在想什么好主意了,果然过了一会儿,我就发现俄,法,英,日,韩,小巴……来了好多人……

  

  我爹推开扇子,“既然美请我吃饭,那就要好好给他吃完。”

  

  旁边俄手里还拿着伏特加,然后搂着我爹笑得可放肆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4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